close

 

大家好!我是名諭爸!

 

名諭爸今天決定來嘗試走復古風看看...先花一點時間找到以前的"風格",然後可能年代太久遠了...又花了好多時間用以前的"風格"寫今天的盤後教學文,甚至我連"標題"都是走復古風囉~

只要是在測試階段:發文時間or次數不固定,均屬正常現象。而在此階段,基本上都會將部分 文章公開讓大家閱文,但在定型之後...名諭爸就會將所有文章都放在社團群組裡囉~so:還是請 您先報名取得免費體驗權限吧!

若您認為痞克邦看圖畫面很小,建議您有兩種做法如下:

(1) 按【Ctrl】+【+】=這樣電腦畫面就會開始慢慢放大,直到您認為能清楚看到圖為止,看完要恢復原狀,則請再按【Ctrl】+【-】就可以慢慢縮小回來囉~

(2) 將滑鼠移到圖上,然後按"滑鼠右鍵",在點選"另存圖片"到您想存放的檔案匣裡即可。

這兩種都可以用用看喔~因為痞克邦不是我開的...so...名諭爸會建議您用用看(1)的方法。

 

想成為【名諭爸股票.權證.實戰夢想室】免費體驗社團學員 資格很簡單,請您依以下步驟進行:

免費體驗報名步驟

(1)請您先申請gmail帳號與痞克邦帳號。

(2)請先到自己的痞克邦部落格首頁->名片->查詢暱稱(帳號)。
*如何查詢您在痞克邦的暱稱(帳號)?
很重要!因為您在報名時若填錯...將無法幫您設定權限喔~
*請看此篇文章:
http://maigyuba.pixnet.net/blog/post/448499306

(3)然後到名諭爸-夢想網科痞克邦置頂文章填妥報名表
http://maigyuba.pixnet.net/blog/post/448284599

(4)請務必將您痞克邦暱稱(帳號)填正確,不然無法設定權限。

(5)填妥後請您在報名表最下方按下:提交送出。

(5)本公司收到後就會幫您設定名諭爸社團免費體驗權限。

(6)您即可使用設定gmail帳號登入名諭爸社團開始免費體驗!

免費體驗時間不限,直到本公司公布收費方案為止。屆時您 若認為沒有幫助,不想付費繼續學習的話,那您就再退出社 團即可。

 

以上~就讓我們一起來:復古回味一下吧!

恩...好像是真的比較有感覺了...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名諭爸-夢想網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