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名諭爸-夢想網科之【學苑教學介紹】&【學員學習分享】( 2014’10月版 )

 

大家好!我是名諭爸!

 

轉眼之間,名諭爸從事教學已經兩年半了。在此感謝各位學員們長久以來的一路支持與相伴,且90%以上學員都是已經連續學習兩年;續約最久的更是直接到2016年中。再次感謝大家,也希望透過名諭爸的教學,對大家的實戰操作人生有所幫助。

 

 

名諭爸現有的教學項目,主體以【每(日)讚報教學一年期】、【每(週)讚報教學一年期】、以及【名諭爸教學五大影音付費課程(入門班、基礎班、實戰班、高階班、實戶班)】為主。下面就讓名諭爸以{白話文}的方式,教您如何學習與運用這些教學吧!(p.s)各項教學之詳細內容請自行參閱痞客邦報名表,以下名諭爸是用講故事方式,讓您更進入狀況喔!

 

若論正確的學習先後順序,名諭爸建議您~應該先從【名諭爸教學五大影音付費課程(入門班、基礎班、實戰班、高階班、實戶班)】開始,再進入【讚報教學系列(日、週均可)】為佳。Why?很簡單,因為您才可以用全新改造後的您開始學習!如此才會達到事半功倍,不然也只是徒增枉然。

 

舉個實例來說~就名諭爸自己的實戰操作而言,往往在一年之中,真正有在操作的時間,可能僅一半而已…甚至是只有1/3…那是因為名諭爸只作多、而不作空。至於這原因嘛…相信所有資深學員都很清楚,就是老掉牙的答案~

 

名諭爸有三不作~期貨、選擇權、作空。Why?因為從沒在它們身上賺過錢過,so~一概不做。

 

我寧可在大環境不安全的時候,拿來休息享受人生,也不願意去做不適合自己的金融商品與操作方法。這也是名諭爸獨創的夢想操作法宗旨,但您若不先上過課…又如何能清楚了解呢?而如果您在不了解的情況下加入學苑,您就會在休息階段時納悶、而且是一直納悶下去…孰不知您納悶的休息階段,正是您過去長久以來,總結操作績效不盡人意的主因呀!

 

因為大多數的好朋友們,其操作習慣都是一直在當股市中的7-11,好一點的是多空都在操作,但其結果通常也不是很理想…因為通常會流於短進短出,最後總結績效較優的為小賺;能維持在損益兩平到小輸的則已算是萬幸;而最普遍的還是,做好了十次的停損,卻可能因為一次的{死不停損},導致{死凹活凹},然後步入惡性循環後所產生的一擊必殺!不要輕忽這種一擊必殺的威力,因為它將會讓您過去十次的辛苦累積,在瞬間就灰飛煙滅。

 

承上述之延伸,股市中7-11壞一點的就是,死多頭了!專心一意的只作多並非不好,像名諭爸就是,而我相信這也是絕大多數人的習慣操作方向。但所謂的{壞一點}…我指的是~無論是在大環境安全也好、不安全也罷的情況下,您若都是一路的作多股票,而且死抱活抱永不放手的話,除非您是立志當該公司的大股東,否則若以集中市場而論,我會比較傾向於當個以價差操作為主的投資人。當然,這是適合名諭爸屬性的操作方法,未必會適合您。

 

另外我補充一點,絕大多數只作多的投資朋友,通常也不是在一開始就立志當大股東的…您不妨可以回顧自己的操作歷史來檢視看看~在您操作順遂時,您通常會如何處理讓您賺錢的股票呢?我想通常是會賺一點就跑、然後換股、再賺一點就跑吧!而通常可以讓您這樣{賺了跑、然後跑了換、換了再賺}的市場,都是在大環境安全持續力夠的情況下才行,但若是遇到大環境轉成不安全的時候呢?可能的結果將會變成是下面這種情況…

 

… {賠一點不跑、然後續抱、若再賠下去您就會告訴自己…立志當大股東吧!}…也就是說,大多數人並非是一開始就要立志當大股東的,正確說應該都是發生在~持有的部位讓您開始賠錢的時候!各位試想~若是照這樣地操作下去,長久下來所呈現的總結績效…會好嗎?我想答案很明顯,大環境安全的時候,小賺就跑…而大環境不安全時,愈賠愈抱…這樣的總結績效…您可以自己想像一下就好。但這種觀念您不知道嗎?名諭爸始終認為,各位都只是差在被人點醒、然後再進階到習慣養成而已。

 

而上面所謂的{觀念被人點醒}~正是【名諭爸教學五大影音付費課程(入門班、基礎班、實戰班、高階班、實戶班)】!所以才會建議您要先參與課程學習,正如同名諭爸常說的觀念通則路寬廣之意。唯有您願意先將自己的實戰操作觀念完全改造,後面的習慣養成教育才有其意義。而所謂的{習慣養成}~正是名諭爸-夢想網科學苑之【每(日)讚報教學一年期】、【每(週)讚報教學一年期】了!而這樣的教學方式也的確讓許多學員獲得實際成效,這也是為何名諭爸從事教學兩年半來,會有90%以上的學員,都是已經連續學習兩年;且續約最久的,更是直接到2016年中的原因了。

 

 

學員見證?這是名諭爸一位資深學員2014年的來信:

 

(第一封mail是在05/06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產線大暴發總報酬率

 

小曾05/06最新戰况:

我是小曾(曾強),可叫我權證小強˙吧,因為內心有點激動,23天總體獲利近九成多,趕快與大家分享捷報(我想比我績效好的大有人在)

 

已實現投資總額     98,541

未實現損益        175,972
總損益            274,513
總成本           300,000
總報酬率           91.50%

 

5/6ㄧ早大力光過2000,智擎三天鎖漲停,我就有預感基亞要超過寶齡,非今即明是遲早之事,生技新藥強強滾。        

 

從4/13名諭爸發每週讚報起,我4/14即開始用30萬產業配置買基亞現股,後來資金不夠賣掉轉權證2-3檔標的產業配置,到今天(5/6)產線大暴發,以基亞為主軸23天總體獲利近九成多,我願意po對帳單,但不知如何操作?有誰可教教我,下次再po出對帳單。 

 

我誠心請所有名諭爸的學員都進來發表自己的學習心得!因為發表時,可以學更多,也可觀摩別人的經驗,願意po對帳單的就po,不會po的就用講的,只要是真心誠意,都好!權證小師妹已上台好一陣子,那麼師兄 師弟 師姐 師嫂 師叔 師姪..........也一起來吧!

 

未來如果名諭爸因身體健康因素,決定不再從事網站經營,我們這群一兩年以上的資深學員,也一定跟隨名諭爸到底!因為,我們跟的是名諭爸!不是股寶網!就算是在fb或痞客邦,也都沒差!

 

順便調查一下,眾資深學員們師兄 師弟 師姐 師嫂 師叔 師姪.........的意見,請在發文的版上回覆即可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(第二封mail是在05/09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捷報,盤中打擾
小曾5/9最新戰况:
開盤後即慢慢掛價處理,12:40基亞破平盤時已全出

5/9止總損益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406994
本金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 300000
報酬率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35.7%
(4/13-5/9  25天  19交易日 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以上全文均節錄至該學員mail給名諭爸的全文,如有造假,本人願負法律責任。

 

相信資深學員應該都知道小曾是誰吧?

就是我們的補習班名師~大家已經在05/17團聚時聽過他的現場精采分享了!(他現場也已提供實戰交易的存摺給名諭爸看過,本人在此願為他做見證人)其實不只是小曾而已,我想這一波下來,名諭爸的學員透過學習,自己決定進出的實戰成績,普遍都不差喔!

 

但我也要提醒新學員:學長姐們都是先上過【入門班】、【基礎班】、【實戰班】後、再透過兩年來的【舊制】不斷自我練習下,才有辦法做到理解運用【新制】的【讚報教學系列】!

 

目前學員有多人都續約到2016年以後,去年一整年經調查學員透過學習而自己操作,年總結呈獲利達八成以上,其中一位在+300%以上、一位在+250%以上。更有多位是達到一倍以上。去年我們學員自己操作的代表作即為:1476儒鴻~從158元到將近400元!

 

而今年我們學員們又更在上一層樓!除最近的3176基亞~短短三週從不到300元一路漲到474元!4432銘旺實不到兩週從不到90元一路漲到158元!當然,學員提供自己的操作過程中,也當然會有停損的:ex3665貿聯等等。

 

但只要您有先學習過名諭爸已經上架的三堂課程後,您便會了解產線配置要如何運用在自己實戰操作上,操作本就是力求總結淨值要正成長,而非每筆進出都是要獲利出場。因為,不可能。而且,若您有此思維,很容易掉進惡性循環五步驟之輸家漩渦中。

 

再來看2014年上半年,名諭爸讚報系列的學員的學習心得分享~

 

名諭爸讚報教學-學員體驗見證

http://maigyuba.pixnet.net/blog/post/366362771

#1 艾波特

搶頭香! 名諭爸的每日讚報與每週讚報,化繁為簡,命中紅心,是大家學習的最好對象,這麼好的資料、這麼好的機會,怎能錯過呢!!

  • Posted on: 2014.04.29 01:33

    #2 Jerry

    名諭爸你好:目前課程內容對我而言比以前更加的有幫助 !有如黑暗中的明燈!我一直欠缺的就是選股部份,總是判斷出的個股都是短線的強勢較少具有長線投資大波段的個股,不足的地方現在可以透過新式的教學慢慢修正!也是我認為這才是真正要學習他人智慧精華所在之處 !再次多謝名諭爸的指導 ! 也希望此課程能持續延續下去! ^^

  • Posted on: 2014.04.29 01:39

    #3 hank

    名諭爸常說他想要傳遞的是『大人的思維』,也就是如何善用他人的智慧,成就自己的偉業,短短八個字我花了進兩年的時間才能體會,透過不斷的閱報、整理、進而整理出了最後自己進出場的風險評估系統,這些都是我在名諭爸這裡學到的! 透過幾次的"每日讚報教學"驗證,雖不敢說完全跟名諭爸看得一模一樣,但也所見略同,後續我相信還有許多可以學習的地方,期待名諭爸後續開的更進階課程!

  • Posted on: 2014.04.29 02:35

    #4 felix

    可以每天都從日、週讚報中學習到研報、個股新聞的重點,真的很讚, 先自己看過一次全部研報、個股新聞,然後跟名諭爸[化繁為簡、命中紅心]的重點研報、個股新聞做驗證。 馬上就知道自己忽略了什麼,看法有什麼要做修正,然後對自己操作上愈來愈有信心

  • Posted on: 2014.04.29 06:02

    #5 freeman+

    以前讀書的時候, 都喜歡老師考前畫重點,進了股市,還好有名諭爸這位良師,以10幾年的功力,直接帶我們看研報、雜誌重點,如果回顧近兩週的日報、週報就知道名諭爸功力了得~~!!不過最重要的是,大家可以從名諭爸所畫的重點,逐漸培養自己的飆股研判的能力~~

  • Posted on: 2014.04.29 09:24

    #6 jay03705

    看研報可以省去盯盤的時間,之前的浩鼎及矽力,也都是買了之後,一段時間後,就開始大漲,用研報選股是個不錯的好方法喔

  • Posted on: 2014.04.29 09:25

    #7 shuenn

    以前看財經雜誌都是[瞄]過一遍就算,當然能記下的只有股票名稱而已,談不上分析和化繁為簡。名諭爸教導如何看研報,才開始改變閱讀方法和習慣,能夠有讚報印證和學習是有莫大幫助,希望讚報能夠一直延續下去。

  • Posted on: 2014.04.29 10:01

    #8 查理

    "如何善用他人的智慧,成就自己的偉業",是名諭爸今年常掛在嘴邊一直提醒我們的眾多觀念之一 很感謝名諭爸將他自己多年來操作的心得 不藏私的教導我們 深怕我們不懂還會以較"案例比較"或"研報加註"的方式幫助我們理解 很感謝名諭爸 也祝福名諭爸越來越健康~

  • Posted on: 2014.04.29 10:59

    #9 freeze0620

    選股和大環境判斷一直都是我們散戶欠缺的,名諭爸的每日讚報和每週讚報,直接教你看出法人大戶所觀注的重點,這一陣子看下來,也逐漸學會挑重點看,雖然在判斷上和名諭爸仍有很大落差,但己比之前進步許多,再搭配每日的八字箴言,雖然平時在上班,也可以從容的進場,停損也不會猶豫,感謝名諭爸的指導...

  • Posted on: 2014.04.29 11:14

    #10 權證小師妹

    小師妹就是最佳見證者 我永遠支持名諭爸喲

  • Posted on: 2014.04.30 12:07

     

    我想要再更加了解名諭爸!

    沒問題!請看:

     

    名諭爸介紹

     

  • 名諭爸致所有新舊學員:

    名諭爸是 100% 純教學講師。假如您是抱持著加入電視投顧純粹只看單的心態,請您現在立刻轉台,這裡並不適合您。

    此外,假如您是抱持著試試看、或是想看本人在操作什麼標的的心態,也請您現在立刻轉台,因為這裡也不適合您。

    但假如您是徹底想要改造自己,接受名諭爸的投資觀念與進出習慣養成教學的學員們,名諭爸誠摯地歡迎您的加入!

    以上開宗明義,正因不想浪費您我寶貴的時間,學習如同操作,商品與方法只要適合您自己就好,何需勉強為之呢?

    名諭爸在W網於101/04/05-102/06/17(因本人將創立公司故於該網公告暫停招生)為止,在一年兩個月教學期間,共計226位學員曾經加入學習;超過200位以上均為一年期學員;並有超過三成的學員均再續約一年學習。目前續約最長的甚至有到2016年止。

 

 在民國103年度,本人學生因學習而獨立實戰操作總結績效最優秀者為:+300%以上!次之者為+250%以上!且亦有多位在+100%以上!總計約八成學員都呈年度總結獲利!另因名諭爸為100%純教學、絕不從事違法帶單之行為,故也是有實戰總結績效呈現虧損者。

 

名諭爸過去接受平面/電視媒體採訪影音彙整

Smart智富權證致富講堂-台北講座與談專家

名諭爸專題演講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h6i9Vxv0KTg

互動座談Q&A_影音實錄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Li9BBY_RHVM

精華版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VkUXPAsnjJM

Smart智富月刊193期專訪

http://smart.businessweekly.com.tw/Magazine/detail.aspx?id=55607&s=Books

非凡電視58台權民理財王外景採訪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t6eEtYJjDHw

非凡財經新聞報導

http://www.ustv.com.tw/UstvMedia/detail/index/module-NewsList-id-20130403A148-type-103-range-type.html

非凡電視58台權民理財王棚內錄影(名諭爸痞客邦部落格:共分四個影音檔,請依順序觀看)

http://maigyuba.pixnet.net/blog/post/334776386

東森財經台人物專訪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eWtLQWqllz0

東森57台夢想街人物故事(共九個影音檔,請從第七個影音檔04:07起~至第九個影音檔end止)

http://www.newfunker.com/%E5%A4%A2%E6%83%B3%E8%A1%9757%E8%99%9F-dream-street-20130509-%E7%AA%AE%E5%B0%8F%E5%AD%9020%E8%90%AC%E7%9A%84%E8%87%B4%E5%AF%8C%E5%A5%87%E8%B9%9F-%E6%B4%97%E8%BB%8A%E5%B7%A5.html

理財週刊報導

http://www.moneyweekly.com.tw/Journal/article.aspx?UIDX=15082942420

 

名諭爸於W網停收後學員留言彙整

https://docs.google.com/file/d/0B7aSlBZxGKbTS3ZBZkllb3pWUkE/edit

名諭爸2014’讚報教學系列-學員體驗見證

http://maigyuba.pixnet.net/blog/post/366362771

 

 

名諭爸以上所說的內容,一方面讓老學員複習回顧;二方面也可讓新學員更一步了解~這就是{白話版}的名諭爸在夢想網科學苑的教學介紹!當然,夢想網科不是只有名諭爸一人而已,還有大家喜愛的權證小師妹也是講師之一。

 

您可將此文章內容,當作是您自己了解名諭爸的第一步。透過這些已經學習兩年以上的老學員分享;以及名諭爸的白話介紹後,您再去看名諭爸-夢想網科痞客邦部落格 http://maigyuba.pixnet.net/blog 中的置頂文章報名表內容,相信對您才是最有幫助的喔!

 

 

如有任何問題,歡迎來信洽詢:ghui1022@gmail.com

 

以上~祝您學習愉快~大家加油!

夢想網路科技創辦人 名 諭 爸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名諭爸-夢想網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