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家好!我是名諭爸!

權證小師妹昨天跟我說,因近期有事,so~暫時無法分享囉~~

Slide4

名諭爸當然沒有說不的權利喔~但仍希望小師妹忙完事情後,能再回來看看大家喔~

其實光光只看過去一段時間,一個人的發文內容,便已可清楚知道,此人有沒有了~

 

名諭爸只能說:這樣真才實料的財經部落客作家,檯面上恐怕..很難找到第二位了...

但我也清楚,她畢竟是義務分享的。so~我只能感謝她過去一段時間對大家的貢獻。

 

本來...再來我就想幫小師妹開始正式招收一年期學員了...不過也沒關係,還是可以。

名諭爸雖然最近也是比較忙,但我會努力誠心地邀請小師妹在本公司擔任全職作家,

 

希望能在不久的未來,讓大家看到小師妹要招生的報名表上架喔!

 

以上~小師妹很可愛...還跟我請假?我只跟她說:我謝妳都來不及了,別折煞我了。

名諭爸真的很謝謝她為我們付出貢獻這麼多~也希望真有那麼一天,看到她招生囉!

 

 

9db7990djw1dus9l5m1muj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名諭爸-夢想網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