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痞客邦9月  

 

 

【名諭爸-夢想網科學苑嚴正聲明】

 

名諭爸最近google一下自己後,又看到許多奇奇怪怪有關本人的網誌討論留言…

名諭爸實在是想不通!為何已經開宗明義講的很清楚了,但...還是有人把我們家說

是第四台的投顧呢?何謂”開宗明義”?【學苑介紹】就是!

 

名諭爸學苑介紹

https://docs.google.com/file/d/0B7aSlBZxGKbTaFduc3N3bXhuelk/edit

 

試問:若名諭爸要私底下作違法的事,會在介紹自己學苑的開頭就直言以下這些話嗎?

名諭爸致所有新舊學員:

本社是 100% 純教學學苑。假如您是抱持著加入電視投顧純粹只看單的心態,請您現在立刻轉台,這裡並不適合您。

此外,假如您是抱持著試試看、或是想看本人在操作什麼標的的心態,也請您現在立刻轉台,因為這裡也不適合您。

但假如您是徹底想要改造自己,接受名諭爸的投資觀念與進出習慣養成教學的學員們,名諭爸誠摯地歡迎您的加入!

以上開宗明義,正因不想浪費您我寶貴的時間,學習如同操作,商品與方法只要適合您自己就好,何需勉強為之呢?

 

只要簡單思考就知道:若是有部落客要私底下作什麼的話,是絕對不可能說出以上這些話的!

因為:若名諭爸是個掛羊頭賣狗肉的講師,難道本學苑這麼多學員就不會有人出來反駁我嗎?

相信各位也看過以下留言彙整:

名諭爸玩股網暫停招生後學員留言彙整.pdf https://docs.google.com/file/d/0B7aSlBZxGKbTS3ZBZkllb3pWUkE/edit

 

各位不妨自己去看看同性質的財經部落客講師,我相信很少人會在介紹自己開頭就做此宣示的。

SO:別再說本名諭爸-夢想網科學苑是第四台的投顧了!

此外,凡是每篇功課教學文章或影音的最後,我一定都會附上以下這段警語:

因應法令規定,本人不做:推薦個股權證/帶進帶出/訂定目標價與停損價之違法情事。

本版所有文章均屬教學,內容如有上述字義必出自證券商研報或各大網路平台資訊。

投資均有風險,請先確認您已具備風險知自我認知承擔之能力,進出均請自行決定。

 

簡言之名諭爸-夢想網科學苑的教學內容即為下述模式:

 (1) 所有教學文章影音都是依照課程教學,讓學員自我練習分析功課對照使用。

 (2) 所有學員都是自己依據課程,透過每天不斷自我練習,自己決定標的進出。

 (3) 名諭爸所有招生廣宣,都是依據因學習而自己操作績效優秀的學員為範例。

 (4) 重點!名諭爸絕對不做以下違法情事

 1. 即時帶單或代客操作。

 2. 預測行情或推薦個股。

 3. 教學獲利保證。

 

本人再次重申:如果您有以上任何一點的需求,請絕對不要來我們家喔!

這應該是身為財經部落客的每一位相關人士,都應該清楚的必備常識吧!

名諭爸是證券業出身,金管會的部落客規範相關規定,我是大致清楚的。

但因始終找不到有關財經部落客規範確切的法源規範條文,所以我決定:

近期將委請律師將本學苑的所有教學方式、內容做逐一檢視並去蕪存菁,

本人務求相關細節要達到絕對100%教學為主。絕不給予有心人士惡意詆

毀本人暨公司名譽之機會,且若有,本公司定會在適當時機做必要動作,

以捍衛本學苑所有學員學習之權益!

 

我甚至可這麼說:許多學員都要求以上情事,但名諭爸從未答應或做過;

從前不做!現在也不做!以後也絕不可能做!SO~老話一句:別來我家!

甚至有學員只是要問自己選出的股票如何進出,本人始終秉持一律婉拒。

此外,從前甚至有學員因為得不到要求的所謂明牌,因此對我抱怨連連。

正因名諭爸堅持希望打造100%純教學環境,但卻因此招惹了許多是非。

也正因本人從不做違法的事,但學員反應又普遍不差以致引起部分蜚語。

名諭爸-夢想網科學苑的所有學員都是旨在學習的學員,目前學苑的所有

學員,名諭爸相信均可為此優質的學習環境來作證。因為,得來不易呀!

 

名諭爸對現有的夢想網科學員十分感謝,甚至有多位是續約到2016的…

也正因有各位死忠學員的支持,本人才能堅持打造100%純教學的環境!

名諭爸絕對始終如一,繼續秉持一貫的教學風格,未來只會更精益求精!

最後再次附上本學苑的精華五大課程上架時程表:

痞客邦【08/28(三)名諭爸公告】- 課程製作初估行程表

http://maigyuba.pixnet.net/blog/post/198996095

 

名諭爸可以接受您說我”教不好”!但絕不能接受您詆毀說我”違法”!

比喻成第四台投顧就已經是在影射了喔…我雖不計較但不代表您可亂講喔!

 

另外提醒大家:

【入門班】+【基礎班】(內含上課1-23)+【實戰班】+【高階班】+【實戶班】

這五堂課全部免費贈送將只到2013/09底止…【高階+實戶】將在10月開始:

恢復單堂課程原價;且無法再讓您無限次閱覽複習喔!(或許實戰班也會恢復…)

再白話一點說就是:

【高階班】&【實戶班】未來您絕對看不到是用免費贈送&無限次閱覽複習了…

只有在 2013/09 月底前才有!此為最後報名加入獨享優惠!10月保證不再有!

 

保護100%的純教學優質環境,是您我的共同責任。

名諭爸與大家共勉之~大家加油!

 

名諭爸-夢想網科團隊誠摯地歡迎您的加入! 

客服信箱 ghui1022@gmail.com  夢想小編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名諭爸-夢想網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