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!我是名諭爸!

今天我就本學苑的教學服務項目,作一更深入介紹,以便讓所有想學習的好朋友們了解。首先,八月份報名加入優惠活動與所有本學苑相關介紹,均已經完整POFB與痞客邦。但若於匯款完成後填寫報名表,則請各位移駕至名諭爸-夢想網科的痞客邦置頂文章喔~http://maigyuba.pixnet.net/blog/post/177819299(P.S)請先匯款後再填寫,然後按下報名表最下方"提交"送出,經客服與您確認後即完成。而今天我要與各位說的,則是細節部分。相信您透過此文,會更加清楚本學苑的人性化。以下便由我名諭爸本人為各位解說:

【課程部分】以往我在玩股網社團,學員只能在會期內上一次實體課程或開通一次觀看影音教學的權限。若為實體課程,由於大部分都開在台北(情由可原),對於非北部學員極為不方便,所以當時我才會在實體課程上完後要求錄製成影音檔,以便無法親臨現場上課的學員們觀看(其實玩股網影音教學是由我才開始創造的)。但就算是影音教學,一年期學員也只能在會期內,開通一次七天內觀看的權限。以上為該網規定,此無所謂對錯,只有經營方向問題而已。

但在名諭爸-夢想網科,則作了大幅改變。首先,名諭爸目前規劃課程中:【上課1-23】會以該網社團內部原內容存檔在google雲端硬碟;而【入門班】、【基礎班】、【實戰班】我都會重新錄製成"影音檔"上傳至YouTube存檔+講義則會以pdf.或其他電子檔供下載用。因原影音教學為玩股網幫我錄製,我想他們應該也不會給我,SO~我會重新錄製,但因為名諭爸不是錄音機...所以表達方式或許會不一樣喔~以上均會設定為"私人",只供本學苑一年期學員教學觀看使用,這也是為何要各位填寫報名表時一定要附上gmail原因=>因為gmail帳號不論要上google雲端或YouTobe均一體適用。

而重點是:凡為名諭爸-夢想網科本學苑一年期學員,於會期內均可"無限次"觀看課程影音!主要是名諭爸本來就認為:看一次影音教學後若想再重看複習加深印象,這有何不可呢?!而獨家新增課程:【實戶五年從3億淨賺到15億心法揭密】、【名諭爸-高階班-實戰班選股邏輯再進化】=>名諭爸於下半年便會開始編撰課程講義,最快會在今年底至明年初開課!上課方式將在"實體""影音"二選一。但不論為用何種方式,影音檔都會依會期內"無限次"觀看複習精神為之。縱使會期內課程未開(雖然不大可能,只是舉例),學員均可無限期保留上課之權利。當然,所有講義我都採電子檔供學員下載方式為之。老實說句心裡話:學員應都要有珍惜使用者付費權益之觀念;尊重原創者最好方式就是確實做好"保護著作權法-人人有責"的動作呀!(名諭爸不會吝嗇讓大家一直看;惟獨對著作權這個議題是相當在意的喔)

SO~各位新舊學員們在"重複觀看教學影音"這個困擾問題上,在名諭爸這邊是不存在的喔!只要對學員在學習成效上是有實質幫助的,名諭爸始終認為:"各位想看幾次就看幾次吧"!我想在名諭爸這邊,全省學員都將因此教學運作模式,感到無比方便暢快吧!SO~名諭爸這樣貼心的教學設計:"大家感覺還OK嗎?"

未免文章太過"落落長",今天就先寫到這為止。以後如有要補充的,名諭爸會不定時的發文喔!

以上~大家加油!

 

10名諭爸簡介 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名諭爸-夢想網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