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查詢您在痞克邦的暱稱(帳號)?

很重要!因為您在報名時若填錯...將無法幫您設定權限喔~ 

 

大家好!我是名諭爸!

老店新開第2天...難免會有疑難雜症需耗時查清原因並解決,so:在此先跟大家說,免費體驗期間,如有未正常發文之情況,也是屬正常現象。

無論是實戰操作(調整自身狀況)或是老店新開(教學部分),名諭爸都不會急,慢慢地找感覺就好,so:免費體驗期間,就請大家多多包涵一下。

名諭爸雖是美工畢業,但卻不是電腦高手...so:有時要處理這種相關問題,光一篇文就要弄個好幾小時...老話一句,如果免費體驗期間,沒有正常發文,都屬正常。

*以下進入此篇文章重點:

近常常遇到一個問題,就是遇到無法加您為好友...如此一來,則無法設定好友群組觀看權限。 此問題最大癥結點即在於:各位在填報名表時,填錯您在痞克邦的暱稱(帳號)了!常常發生.....

so:今天針對此問題發文,教大家如何檢查自己痞克邦的暱稱(帳號)!

請大家依照下列步驟做:

1.

 

2.

 

3.

 

4.

 

5.

 

6.

 

7.

 

so:如果您現在是:已經報名了...但都還不能看的話...可能就是您報名給錯暱稱(帳號)了!不妨現在自己先檢查一下正確的痞克邦暱稱(帳號),如果您已經報名了...則請直接來信 ghui1022@gmail.com 告知您的真實姓名,並補上正確的暱稱(帳號)即可;如還未報名,則請您先以上述步驟查詢後,再填寫報名表喔~

 

以上~大家加油!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名諭爸-夢想網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