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家好!我是名諭爸!

與各位分享今週刊871期封面故事:

 

871期封面  

 

P110-114

台中神秘大戶 10年獲利10億的操作心法

名諭爸獨家告白

我在大戶身邊下單的日子

DSC01167

 

DSC01168  

 

DSC01169  

DSC01170  

 

DSC01171  

DSC01172  

 

今週刊一直請我說出該大戶的實戰心法,甚至說:一條方法也好。想當然:我是不可能說的。Why?因為這是名諭爸獨家新增的課程之一:

 

新增課程預告  

 

而我將此課程取名為:【實戶班】

 

此外,名諭爸是位極度保護客戶隱私之人,過去如此、現在也是如此。而今週刊這次也蠻配合名諭爸的。該實戶並非姓、也非”72;姓什麼我不說,但他目前連60也還不到。重點是內容大致無誤。( 因非我本人原文撰寫,SO:名諭爸不為其背書 )

 

至於該名實戶十年實戰操作的詳細過程,此為名諭爸一年期學員所獨享。當然,因為此課程屬新增,SO~只有獨家會在名諭爸-夢想網科的學苑開課喔!

 

我是群益金鼎台中分公司連續七年超業,我想熟悉我的人都知道該名實戶是誰。全台灣證券超業我相信很多;但若是連續七年的恐怕比較少。若能上到此堂課,先別說您要學到什麼?光是觀摩真正實戶的實戰操作過程,早已值回票價了!

 

是的!我要加入名諭爸的股票.權證.實戰夢想室!

沒問題!請到痞客邦報名專頁:

http://maigyuba.pixnet.net/blog/post/177819299

 

您報名加入本學苑代表已詳閱以下介紹,清楚且認同所有教學內容與運作方式。

名諭爸學苑介紹 

https://docs.google.com/file/d/0B7aSlBZxGKbTcFlzcDZZMVdOUFk/edit

名諭爸玩股網暫停招生後學員留言彙整  

https://docs.google.com/file/d/0B7aSlBZxGKbTS3ZBZkllb3pWUkE/edit

 

名諭爸-夢想網科團隊誠摯地歡迎您的加入! 

客服信箱 ghui1022@gmail.com  夢想小編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名諭爸-夢想網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